今天補課,(因為彈性的假)...

藝文課的東西,昨天晚上搞到好晚終於找到....
不過音樂比較好用,因為Ezpeer+...簡簡單單我要的那個就好了...

我們這組找了一堆資料...

老師還說我們做的很好....讓我覺得一切的辛苦是值得的...^^~

不過今天並不是這麼好...

下午本來要換位子的說...

說也奇怪耶...就是有人怨東怨西的...阿是怎樣了唷...

老師比較大還是家長比較大,

我真的不知道耶!!~..

好奇怪唷,

而且令我更不爽的是,

有些人位子比較好...

就自私了唷...

就都不想換,

那他(她)們至少替別人想想吧?...

但也沒辦法呀...

現今的社會裡,

已經幾少人能保證不自私的了....對嗎?

唉...放學之後,

映入眼簾的又是那串熟悉的數字...

不知為什麼的,心理有種莫名的感覺就對了...

說也說不上什麼...

唉,...!!

快畢業了呀!!~...

算了吧,...

同學們就緣份一場吧,是嗎?...

何必如此呢...?

還有今天,

瓜皮不好意思唷!!~...

因為那時真的有點脾氣上來了...

要我不遷怒別人也很難....

因為真的氣到了!!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l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