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測考完了,過了快一個禮拜了...

這個禮拜,過得生活真的是...(我想很多人都一樣吧...)
而且下禮拜就知道成績了,聽老師們說:這次好像很多人都考得不是很少耶...

但是我覺得這次我考得還好了...雖然沒考出實力啦...不過比平常模考高得多了...

我猶豫了很久...

應該要考第二次了,

雖然這次大概有考到陽明了,不過...我原本的志願比這高很多...

三年就這樣過了,但志願卻越來越低...

我想,我應該好好拼一拼更高分了,

我相信我是有潛力的...

沒有什麼事是做不到的....

但也或許,這只是一個轉捩點而已....

說不定以後就會開竅了呢...!!呵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l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