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知在何時,

又看到妳那似曾相識的身影,

莫名的衝動、只能靜靜的一口一口嚥下去,
這種感覺,是無法用言語所表達的

妳的身影總是在我腦海中若隱若現

只可惜,相遇的時機是錯誤的吧!

一次又一次想著妳的容顏,

一次又一次在心中蕩起了妳聲音的漣漪

妳的背影是如此的讓人…〈著迷〉

真的真的好想對妳說,

說什麼呢?〈看的人自己猜吧

能遇見妳真的是一個很棒的禮物,

但是我想

我們應該是處在不同的環境空間吧

我想,

「可愛」應該是我對妳的第一印像吧

妳就像含苞待放的花蕊,羞澀中帶點迷人的氣息

這應該就是我對妳背影戀戀不忘的原因吧,

遇見妳是緣,

但是從來不相識,

這應該也是世上最近與最遠的距離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l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